Tuesday, October 17, 2006

make up



這是日蓮正宗於10月15日星期天
為了慶祝敬老節所辦的活動
中間有三段歌唱表演 壓軸就是客家歌曲的演出
壓軸的壓軸就是站在正中間年紀最大的外婆
歌好聽不用說特別的是化妝師還幫阿婆上了妝

你們可能不知道
外婆上一次化妝已經是半個世紀前的事了
事情是這樣的
外公去世的那一年年末外婆的媽媽也去世了
一年之內失去了兩位親人
阿婆決定再也不化妝了.......

一直到現在 一次因緣際會

其實阿婆畫個淡妝還真漂亮呢!

8 comments:

iloveBL said...

恩 我也是
我也會儘早回TW

現在在一家government partnership company工作
天天做的就是面對電腦跟算錢
英國人阿...不知道該怎樣形容

在這裡跟婆婆說
小玉在英國過的很好
等不及想賺錢付貸款跟養家
沒有男朋友 因為甩了差不多了

畢業典禮在今年12/06
現在就是一邊工作一邊等畢業
今天跟爸跟媽咪確定他們不能來英國
我會把相片照好帶回家 哈哈

下下星期 也就是11/14
會去德國 奧地利 法國 玩九天
到時候會把我的照片給貼在MSN SPACE裡面
哥請你SHOW給阿婆看依下了

努力維持身材中...

iloveBL said...

喔 還有阿
阿婆不化妝的原因好戲劇化阿...
拍成電影或是影集應該很不錯 呵

howard said...

對了!忘記跟大家報告
圖2你們有注意到阿婆有戴耳環嗎?
這可是這輩子頭一次
不過阿婆説耳朵被夾得很痛呢

howard said...

小玉妳blog的照片阿婆都看過了
當然有新的我也會show給她看
不過妳最好通知我一聲
也請試著在此部落格PO圖看看
其實很簡單的
照片可以多一些特寫的
也就是臉越大越好
這是她老人家看照片的重點
阿婆的眼睛不好
太小看不清楚
很感激妳的踴躍發言
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

Grandma said...

欣傑
阿婆等你回來喲!

Grandma said...

欣玉
妳要保重身體 順利畢業
趕快回到妳爸爸媽媽身邊

iloveBL said...

喔 思豪哥
跟你說一件事情
我應該有二個BLOG(連自己都既不太清楚..)
依個是YAM的 依個是MSN SPACE
不過我現在發現 我個人懶的可以
請你給婆婆看我MSN SPACE的相片就好
YAM的我很少貼
我想說決定指用依個也比較好
因為MSN的好用多了 尤其是PO PHOTO

最近會把YAM的東西都放在MSN SPACE上吧
前天才從歐洲回來 照片用好會跟你說的

iloveBL said...

也跟大家 尤其是阿婆報告
我順利PASS all the dissertations!
12/6 Wednesday 10am是畢業典禮
爸媽不能來是因為考量到爸的身體
呵 沒有關係的 我會好好照相

還有因為工作合約的關係
原本工作到今年年底有可能會延期到明年一月
但是還需要在確定 有些消息會PO在這裡
(喔~~~這個BLOG實在太好了!我連我自己的都很少回顧...汗...哥實在愛死你了!!thanks you for building this blog!)